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再一次迷失~乱七八糟!!!!


最近心情真的很糟,动不动就发脾气,闹别扭。我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我之前的忍耐心去了哪里?很烦,很烦。。。。。烦到我头脑快爆炸了!!!

就是有一些人,惹人烦,惹人厌。受够了他们了,太多事情,他们都要管,都要念,都要讲。虽然说,只要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,可是在这里,情况似乎很不一样。这里的人,爱管,爱闹,爱吵,总之什么都爱,就是偏偏对知识和专业的爱少了点。

我并不自认我自己是最好的,可是,我承认,我不八卦,不爱在别人背后说闲话,更不爱道三姑六婆经!总觉得这些好浪费时间哦~~人生短短数十载,我不愿意把我大半生的光阴放在这些无聊又无意的事情上。但是,有些人就是这样。

在这里,我看过,也认识了很多不同的人。有高,有瘦,有胖,有矮,有好,有坏,有凶猛的,也有温柔到不行的~~一句话:丰富极了! 就因为这么的丰富,有时候,真的让我很吃不消!

在这里,
我成了“文化与种族之间差异的受害者”。从小,我几乎是在单一种族下长大的,念的是华小,虽然,读中学的时候,我选择就读国中,但是由于华人居多,我还是很少机会跟其他种族有特别好的交情。以前,我会觉得说种族与文化的不同不会阻止大大马人民的团结,现在也是这么觉得,只是,我发现原来还有其他的问题存在着,那就是个人思想。

在我没跟各位讨论我的同学时,让我想说说我自己吧!

我呢?
简单起来稍微复杂。
很多人都不知道,
我是在破碎却又平凡的家庭下长大的。
从小,
父母亲就离异了,
他们也没办什么正是合法的离婚书就各自过活了。
我是家中的老大,下有两位弟弟,最大的比我小五岁,最年幼的就小八岁。
那时候的我们,还年小无知,并不知道为什么妈妈不在身边,为什么只有爸爸。
一直到我们对这个世界有些认知的时候,才慢慢的去发现这个问题。
虽然,我那时还很小,可是,我却很懂事。我知道妈妈离开了我们,可是,那时候,我相信她一定会回来的,她只不过出去走走罢了!所以我没特别的难过伤心。熟不知,在几年后,我赫然发现,一直以来,我都在自己骗自己,设法安慰自己罢了。因为,她始终没有出现。。。。

不知道她去了哪里,不知道她跟谁在一起,不知道她过得好不好,不知道她有没有想过她的子女,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。。。。。有太多,太多的不知道了。当这些的“不知道”找不到答案,恨-就开始占据我心。我恨!我怨!我怒!为什么,她这么狠心的离开,忍心丢下自己的孩子不顾!为什么他要放弃这段婚姻,家庭!为什么?????!!!!

太多了,真的太多了。我曾一度的想要了结生命来换取她那一丁点的怜悯心,一点点的爱。可是,我最后却做不到。我害怕,我担心,我爸爸,他,又会怎么想?可是,一年又一年,我的恨,逐渐少了。我终于明白,学习放下。

只是,我有时候真的很累,很累。我知道我的责任重大,家里的所有希望都放在我肩上。我不能松懈,因为我知道我并不是天生的聪明伶俐,我必须要靠我自己后天的努力,得到我想要的。

我不擅长讲话,就算我讲,
也没有人会听。
我不擅长跟别人打好关系,就算我想,
别人却把我的良心当狗肺。
我不擅长阿谀奉承别人,
因为我觉得很假,
很不切实际。
做人,
脚踏实地最要紧!

我有我的梦想要追,
无论做什么,
我心里想的就是家人。
只有家人才会支持我,鼓励我。
当然,在我犯错的时候,他们都会纠正我。
相反的,在这里,我的一切就好像是无用似的。 我英文不好,众所皆知,可是有必要就因为这样而忽落我的表现吗?
我长得不怎么样,
可是有必要这么不喜欢我吗?
我人长的冷淡,
可是有必要这么怕跟我做朋友吗?
我牙齿不好看,
可是有必要取笑我吗?
我不爱讲话,不爱骂人,不爱撒娇,不爱吵,不爱闹,
可是!!!
有必要这样欺负我吗??!!
当你们说我坏话,
念我,
骂我时,
有必要这么的直接,
直接到不顾别人的感受吗?
拜托!!!
我们只是朋友吧了!!讲不好听一句,只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人罢了!!
我的事情什么时候轮到你管啊?什么时候轮到你插手啊?
啊娘喂~~~我们都长大了,不再是三岁小孩了,更何况我们为人师表,为何思想还跟普通孩子没啥两样啊!!!
醒醒吧!!你早就脱奶了,干嘛时不时就跟父母抱怨,要奶喝啊?如果是酱的话,那就请你们回家和你的奶,喝饱了才回来这里吧!!!!嫌得碍人碍事的!!!

你妈的!!!你要管的事也太多了吧!!我又没有惹毛你,你干嘛无缘无故的取闹我!!你哪一根经不对去??要不要我帮你接好?省的我又发你脾气,我才不要浪费我的力气跟精神在你这种无聊人身上叻~~我diam diam,并不代表我很好欺负!我只是不想跟你论,跟你辩,毕竟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!!没有好处的,没有意义的事,我是不会去做的!!!!!你以为全世界只有你对啦?当然,我也有错的地方,可是很奇怪叻,我静静地也会有错么?该讲的时候,我就讲咯,不该讲的,我就静静地咯。哪里错了?

你们很奇怪叻~~我开始在这边的时候,diam diam不讲话的样子很凶,很难接近。叫我多笑,多讲话。那我就多讲咯~”我跟你说啊,我讲的时候,很疯的啊!不要怪我啊” ,当初我是跟他们这样讲的!“哦给的,没问题”。 话是这样说啦,可是过不久,他们又开始念我,讲我料咯。“你啊,什么都讲,什么都问,bla bla bla bla......" Wakao!!!!搞什么啊?简直就是双面人嘛!!哼!!就因为这样,我现在就不再跟其他人那么好了,毕竟我知道人是会出卖同类的动物!!!我知道,并不是所有人都是酱鸡排的!可是哦,我遇到的人都是酱的叻!!!!傻去!!

我不懂我是不是很可怜咯,因为我在这里知心朋友真的很少,之前在诗巫的都很少联络了,毕竟他们都很忙。在这里,对,朋友是很多,可是知心的却没有, 咳~~~不惜歌者苦,但伤知音稀啊~~~~我真的好希望能找回以前那段和朋友们为了考试,理想一起努力的朋友。他们和我一样,都是有着理想抱负的,会努力的,会正经的,不会说人闲话的。可惜,可惜啊,SPM过后,就没再遇到了。我相信,那样的人还是会有的,只是还没出现在我眼前而已。还是我瞎了,看不到啊???哈哈哈。。。终于笑了。

嗯·,真的蛮有效的,
增妃说把不满po在部落格心情会好很多。。。
虽然昨晚他是这样跟我说的,可是我当下kek回她,否认她说的。
可是,
我今天不懂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,以正统的华文作为开场白,
最后却用废到不行的Bahasa来做完结(众:应该不止完结的时候吧?几乎整篇都在用不当的华文!!!)
呵呵,失礼啦,我真的很生气。气到爆炸了,再加上五脏庙响了,所以用词不当咯。

不过,
心情真的好很多的说。呵呵。。。。
因为我把我的不满统统都吐出来的,身心灵突然觉得好轻松,好自在哦。。。。
呵呵,
读者们,在此我给你们致上歉意,因为佳悦的佳言头一次不怎么悦耳。如有不对或任何过失,就请大家多多包含。这篇文章纯粹属个人心情感想,无针对任何一个人。若有任何劝告,建议,你们可以在我部落格留言哦。今天就到此咯。拜拜。祝你们有个愉快的一天~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